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深圳医院新义工提升服务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08 1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9月28日、9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团委联合客服中心,组织开展了新义工培训活动,两院区共有100余名义工参与此次培训。

据悉,国科大深圳医院志愿服务队由医院团委发起,主要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组成。此次培训邀请医院的医务社工陈兰授课,她从义工“是什么”“做什么”“有什么”及“给什么”四个方面现场讲授新义工基础知识,并简要介绍光明义工联,让新义工对光明义工联组织架构有个基本的认识。老师们详细清晰的阐述让新义工深入了解了医院志愿服务需求,充分掌握就医流程及服务内容,方便义工更好地为患者提供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便利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