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凯祥源公司在团建中传递环保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08 11:37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文/图)近日,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祥源公司)团委和工会共同策划开展了“麦”向低碳环保,“沃”们公益出行团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凯祥源公司员工踊跃参与,在游戏中增进感情,更对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趣味活动中设置了转转接力、扔瓶子、夹瓶子等游戏项目,可谓是精彩纷呈。随后,公司员工启程前往光明区虹桥公园玻璃栈道,将环保出行落在实处。漫步绿道中,看着身边的美景,员工积极地将角落的垃圾捡起。到达光明玻璃栈道后,大家被眼前美景所吸引,朝着自己向往的未来挥手。

凯祥源公司CEO高亮表示,公益行动不在于多,而在于坚持走下去。未来,公司将会一直坚持公益之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