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发集团建立重大项目廉政监督体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1 12: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徐兆锟)记者从光明科发集团了解到,该集团以大科学装置集群一号道路建设项目全过程廉政监督为切入点,通过开展廉政座谈、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协议、组织履约评价、组织反向廉洁测评等,创新监督模式,建立重大项目廉政监督体系。近日,光明科发集团组织一号道路建设项目代建、监理、设计、勘察、施工等单位,召开廉政座谈会。

会上,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带头表态,将以身作则,坚决遵守廉洁纪律,要求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树牢廉洁意识、底线意识,对项目推进中发现的“钱权交易”“吃拿卡要”,坚决一查到底。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廉政管理,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放在阳光下,选派素质好、技术精、责任心强的人员参与项目建设,将一号道路打造成精品工程,使其成为质量标杆、颜值标杆、廉洁标杆。接着,科发集团与一号道路各参建单位签订廉洁履约协议书。各参建单位负责人承诺,将持续强化廉政教育,坚决杜绝私下勾兑和利益输送,努力把一号道路建设成优质的路、漂亮的路、干净的路,助力科发集团当好光明科学城建设的开路先锋。

会后,科发集团纪检部门组织一号道路代建单位,对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及下属企业相关领导进行无记名廉政测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