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邀请高级厨师讲解面点做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1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黄吉)近日,新湖街道联合区人力资源局举办中式面点培训班,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粤菜师傅”工程,5天共计培训177人次。

此次培训邀请高级烹调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中式面点的基础知识、点心类食品原材料的挑选及保存,以及广式拉肠粉、香炸麻软枣、咸水饺等传统广式点心制作方法。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规范化、系统化培训。老师从原料、营养、制作方法等方面对中式面点进行详细介绍,并进行实操教学。学员们兴趣高涨,踊跃发言提问。

据悉,新湖街道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手段发动广大劳动者积极参加“粤菜师傅”培训,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有效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技能,传播岭南饮食文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