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明创建进行时丨新湖街道国庆期间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1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项再欣 王昶锦)国庆假期期间,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在节假日期间到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氛围。

新湖街道志愿者在国庆假期期间开展文明劝导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外围维持秩序、疏导人流,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及车辆有序停放。同时,志愿者在入园处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路线指引,提醒游客提前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据了解,新湖街道国庆期间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共计14场次,志愿者参与服务人次达60人次,总服务时长达120小时。

据悉,每年的“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春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新湖街道都会积极开展景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新湖街道志愿者身上的红马甲,已然成为新湖辖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