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下村社区举办欢乐邻里美食汇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1 23: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蒋丽梅 杨鹏)近日,由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下村社区民生微实事“欢乐邻里美食汇”活动在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吸引社区居民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前,举办方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发布活动消息,并告知参加活动要持有核酸检测码,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等事项。本项目主要以品尝美食为主,以玩游戏赢礼品为辅,精致的糕点、小吃等社区传统美食让大家胃口大开,居民代表和社会组织代表欢聚一堂,分享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后的社区种种变化,对下村社区探索推行“微党课”“微协商”“微服务”“微心愿”“微实事”构成的“五微”治理服务体系点赞,该体系有效整合了社区居民资源,增进社区居民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了社区邻里互爱互助支持网络。游戏环节设置了有关创文、垃圾分类、党史答题等内容关卡,大家通过答题和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文、垃圾分类、党史学习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美丽、宜居宜业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可以更好地体现出共建共享深圳梦、互帮互助的邻里情,社区的每个家庭和成员都相互关怀、相互照顾,形成社区美好和谐的氛围,并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与社区融合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