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政府办公厅党支部挂点联系服务群众 帮东周社区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2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彭霓雅 张婕)近日,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率队到东周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座谈会上,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听取了关于社区建设发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改革、群众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深化挂点联系、促进社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对街道和社区在疫情防控、治理改革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强调“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是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市政府办公厅党支部将进一步密切与社区交流互动,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切实帮助社区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座谈会后,市政府督查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一行还来到木墩新村,实地调研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治理通”平台的功能、运行机制等,充分肯定社区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