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家社区党员群众看晚会学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2 11:34

image.png

塘家社区晚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宝芝 冯宇飞 文/图)近日,塘家社区在社区公园举办“喜迎华诞 庆祝建党100周年”欢庆晚会,辖区200余名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欢快的歌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塘家社区巾帼合唱团成员合唱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充分表达社区居民的美好祝福。社区儿童舞蹈队为大家带来舞蹈《共和国的春天》《万疆》,居民为孩子们的表演热情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舞台上的精彩瞬间。社区东方红小剧场表演的话剧《烽火年代》将晚会推向了高潮。15位老人表演的《烽火年代》,向居民呈现了抗战时期冀氏县第四区区长王光在“反扫荡”中掩护群众转移时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在晚会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就党史相关知识向现场观众提问,居民们高举双手,积极答题,尤其是现场的中小学生观众,对“红船精神具体是指什么精神?”等问题回答得十分准确,现场掌声四起。

塘家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晚会的形式,引导居民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