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多举措提升教师专业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2 11: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仲棱)近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实施“青蓝工程”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成立中考学科指导小组引领提升教师队伍专业水准,多措并举,精准用力,提升教师队伍专业能力。

在2021-2022学年“师徒携手,青蓝同辉”师徒结对启动仪式上,青年教师代表卢忠南说:“我们将做好三年职业规划,制定一年学习计划和目标,确立成长方向;掌握教学的方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师傅和学科指导小组指导下设计具有自己特色的优质课;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在优秀教师带领下,尽快成为学校优秀教师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当天,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还举行了2022届中考学科指导小组成立仪式,由校长李青山牵头担任指导小组组长,十余名骨干教师担任指导小组各学科成员。指导小组充分发挥学校中考学科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整合学校教育资源,形成优质教育合力,指导中考各学科的教学工作,特别是加强对中考系统研究,增加有效信息的指导,为中考质量提升提供基础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