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获深圳地铁建设集团通报表扬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2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10月9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一、六工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计划梳理会,针对一、六工区四季度施工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和安排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大人员及设备资源投入,保工期、保产值、保节点,确保今年产值目标按期达成。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整体要求,强化现场人员管理,做好新进场人员的溯源与教育交底等工作。要按照目标节点任务制定奖罚措施,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引导作用。要结合重大工程节点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激发项目团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记者还了解到,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喜获深圳地铁建设集团表扬信。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对中建南方提前完成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首台盾构始发任务予以通报表扬,对中国建筑全体建设者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实现高效建设表示肯定。

据悉,项目全线首台盾构已于9月10日从下村站顺利始发,并朝着公明北站掘进,计划每天掘进5环,掘进长度为1012.36米。“先锋1号”盾构机用于下村站-公明北站区间,掘进长度2000米,盾构机开挖直径6.48米、长度为85米,最快每天可掘进18米。下村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后,受到疫情、暴雨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工期一度严重滞后。为确保既定节点目标如期完成,总包部统筹项目部多措并举、全力拼搏,仅用近20天就实现从车站移交场地至提供盾构始发条件节点,最终于如期完成“满足盾构始发条件”节点目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