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参加“沟通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2 12: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谢贵秋)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广东省卫生监督所举办的全省卫生监督系统“沟通管理专题”线上培训班,提升沟通效果,提高跨部门沟通协作,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感悟沟通与协调冲突。授课专家对有效沟通的技巧、沟通行为模式的四维模型、政务会见礼仪、组织中的人际沟通、与媒体沟通的基本原则、多方利益的协调平衡问题等内容展开讲解。课堂上,专家为让大家能够更加容易理解及消化知识,引经据典,剖析时事新闻。专家寄语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通过培训,有效地强化了工作人员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进一步理清了跨部门工作沟通和协调冲突的思路,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今后的卫生监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