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线上线下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2 13: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卢丹丹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综治办禁毒工作人员开展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带动社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积极探索毒品预防教育线上宣传新模式。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其中,线上活动通过引导居民扫描二维码或点击试题链接的方式进行答题,试题内容涉及毒品的种类、防毒拒毒的方法、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居民在参与答题过程中增强禁毒意识,学到相关知识。线下活动则是组织禁毒社工到社区派发禁毒法宣传折页,普及禁毒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让群众认清毒品对于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有数千人次参与答题,趣味学习的形式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也加深了他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全民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活动,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强化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