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上线首日点击量破2万,光明人都玩这款H5游戏!

来源:光明融媒客户端发布时间:2021-10-12 17: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  10月11日,光明区“网络安全密室逃脱”H5游戏上线,首日访问量突破25660,共4680人次参与红包抽奖。

这款火爆的H5游戏,由光明区委网信办特别制作。游戏以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密室逃脱”形式,设置了“寻找钥匙”“答题闯关”两个环节,通关后可领取微信现金红包和纪念品,趣味性十足,推出首日共发出红包1588个,吸引了大批市民参加。

据了解,由光明区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大厅设置主题展览,展览内容涵盖网络安全重要论述、境内外典型网络安全事件、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三大方面,通俗化、接地气地宣传解读网络安全领域政策法规。

48d4ca1528b9e9f77128936beec646f.jpg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光明区委网信办将开展为期7天的线上与线下联动宣传,包括网络安全巡回展览、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网络安全宣传社区等一系列活动,多形式、多渠道提升宣传效果,增强区机关单位、企业和民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网络安全密室逃脱H5现在仍在火热进行中,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还可以继续参与游戏互动,每个人总共有抽中3次红包机会,每人每天有5次参与红包抽奖机会,直至微信红包发完为止。快拿起手机扫码撸一局吧~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