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工业区社康中心为日照中心残障人士义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3 11:44

image.png

医生为社区残疾人义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耀霞 文/图)10月11日上午,楼村工业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医生来到楼村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为残障人士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两名社康医生坐诊,一边有序地为大家检查身体,一边详细解答相关药品和各类健康问题,并根据每个人的血压、血糖状况,提出饮食、起居等方面的健康指导。

医生面对面向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医生表示,高血压是危害人类健康最主要的慢性病,一旦防治不好,容易引发心脏病、脑卒中、肝肾衰竭等,其严重的并发症会给患者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做好血压自我检查管理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举措,而知晓血压情况是管理高血压的前提。”医生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圳美:你蝶变后的样子真美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