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中大深圳校区西园食堂获评A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3 12:59

image.png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西园食堂获颁A级笑脸牌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正怀 林宝玉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执法人员前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西园食堂进行提A复查。经查,该食堂已基本达到食堂量化A级标准,新湖所负责人向该食堂颁发A级笑脸牌匾。

新湖所执法人员严格对该食堂的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加工过程、清洗消毒、人员卫生、专间及留样管理等方面逐条进行检查,并予以现场评价。同时,对食堂运行过程容易出现的问题予以一一指导。新湖所负责人在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指出该校食堂经过前期指导,逐步完善各类软硬件设施,已基本达到食堂量化A级标准,并现场填写量化检查表,予以确认。

据悉,新湖所靠前服务,多次联合第三方专家前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西园食堂进行指导帮扶,不断提高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新湖所负责人强调,量化评级是一个动态过程,食堂取得A级后应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服务好全体师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