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党校召开务虚会及工作推进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3 13: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10月8日,光明区委党校召开务虚会及工作推进会,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及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区委党校教职工们各抒己见,为党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的教职工提出,“育人要先育己”,当前全区党员干部知识水平相对较高,倒逼党校教师队伍不断成长进步,党校教师要更加严于律己,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开发更多光明科学城、大湾区建设等专题精品课程。有的教职工表示,党校要努力发挥好智库作用,主动谋划,认真思考区委所需、问题所在,加强对综合改革试点等政策进行研究。

会上,区委党校负责人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区委对党校工作的指示要求。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校的根本任务是推动党校工作从基本规范逐步走向专业化,把党校“铸魂”角色做实做好,切实发挥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