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线上答题有奖活动开始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3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加强职工人文关怀,切实关心职工心理健康,光明区总工会于10月11日-10月15日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之“关爱职工·从心出发”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职工朋友快来参与答题,赢取丰厚奖品。

据了解,活动期间(10月11日19:00-10月15日19:00),参与者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参与答题,单次线上答题共有20道随机题目,每题5分,每人每天最多答题三次,取当天最高分计入个人累计积分。本次线上知识问答竞赛采取累计积分排行制,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职工个人累计积分和答题时间进行综合排名,排名前60的职工将获得丰厚奖品,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送出。有意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通过关注光明群团公众号直接获取题库,并参与线上竞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