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380余处破损路面华丽“变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3 23: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期,光明区玉塘街道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协调施工方案,将前期排查的路面破损问题统一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辖区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和群众的出行安全。

据悉,玉塘街道所辖老旧小区、城中村较多,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一到雨天就会严重积水,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此,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整体道路情况进行了集中勘察,经过详细梳理划分,督导各社区同时开工,同步推进,全力开展水泥路面重修、地砖重铺等项目施工,并实行施工单位技术人员现场管理,从进料、搅拌、填充、抹灰等一道道工序对辖区破损路面进行填补和修复,要求每项工序规范达标,确保每处损坏都修复到位,不留死角,有效保障修复质量。修补后,来往居民看到修复后的路面,既平整又干净,纷纷表示,“路修好了以后出门更方便了,帮老百姓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此次行动在不影响辖区居民出行的情况下,完成辖区破损路面的修复工程,给广大居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辖区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据统计,玉塘街道共排查出509宗路面破损问题,属于街道自行修复的问题有380宗,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玉塘街道还将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实实在在解民忧”落到实处,切实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