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美丽幸福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3 23:19

搭建平台,文化引领激活力

东坑社区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课、主题讲座和社区邻居节等活动,为辖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社区组建老中青舞蹈队、合唱队和篮球队等文体队伍,根据老少中青的不同年龄段,分别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东坑社区结合实际,培育了一批特色社区党群服务项目。如“花样年华”项目,以花艺坊插花为主题开展花艺培训,居民踊跃参与,每期培训都达到满员。举办“魅舞东坑”现代流行舞、体能操教学舞活动,锻炼体质,维护居民身体健康。举办“中医特色理疗”项目,让老人在社区即可享受专业理疗服务。举办青少年阅读课和培训班,引导儿童青少年热爱学习、天天向上。

东坑社区党委书记钟善安表示,社区是居民共同的家,家的幸福要依靠各方的共同努力。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居民生活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需求,促进生活服务便捷多元化。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着力打造美丽幸福社区服务圈,不断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