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光明区廉明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4 11: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喻贝)近日,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光明区廉明馆,并观看影片《长津湖》。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该场馆通过VR一体机展示了由“廉明馆”原创出品的反腐倡廉全景短片,给大家带来了沉浸式的廉政教育体验,并观看了奉守廉洁的《平凡不凡》视频短片,弘扬优秀廉洁文化。随后,党员们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党员们表示,作为卫生事业岗位的一分子,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带头廉洁修身、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维护好先辈们为大家创造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要加强个人奉献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