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深圳郁森林自然教育科普中心将培训自然教育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4 13: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深圳郁森林自然教育科普中心拟于近期组织开展百名自然教育志愿者专业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为年满18周岁以上的自然教育志愿者及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公众。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培训,提高志愿者志愿服务能力,培养一支自然教育骨干人才队伍,更好地开展自然教育公益实践活动。

据悉,2020年12月,深圳郁森林自然教育科普中心向光明区义工联合会提出申请,成立光明区首支自然教育志愿服务队。本次培训将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开展。专业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笔试考核,考核通过将正式成为自然教育志愿者。培训费用将由深圳郁森林自然教育科普中心支出,培训期间往返交通费、餐费等个人费用由志愿者自行承担。

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获取报名二维码及活动详细信息。报名时间截至10月15日下午4: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