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文体活动室微改造 居民获得感大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4 14:34

image.png

翠湖社区文体活动室微改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丽芳 韦伟珊 李舒)“你的球打得真好,进步很大呀!”“是啊!这几年在社区活动室和大家一起打球进步了不少呢!”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居民每天都可错时预约到经改造一新的社区活动室打乒乓球,居民们可以在这里打球聊天,既可强身健体,还能增进邻里关系。

近日,常在活动室做运动的翠湖社区居民反映,活动室的地板砖容易打滑,自己年龄大了,运动时总要小心,怕滑倒。光明街道翠湖社区非常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购买一批防滑地板胶,消除活动室地板砖打滑隐患,完善活动室硬件设施,扎扎实实为文化发展提供充分物质保障。目前,该活动室已完成地板胶铺设,居民一走进活动室,脚下有安全感,心上有幸福感,运动都带劲了。

为丰富居民文体生活,翠湖社区活动室内还设置了图书馆、红色小舞台排练室、多功能室等文体场所。居民可以在图书馆看书,在乒乓球室打球,在排练室唱歌、跳舞、练瑜伽,还可在多功能室参加社区举办的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多彩的活动。活动室不仅是居民休闲、运动、娱乐的场所,还是促进居民交流和互动、互帮互助的纽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