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将市运会夺游泳金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4 14:46

image.png

光明小将吕欣妍获市运会游泳比赛U10组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市运会记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彦斌 陈锦辉 文/图)10月8日-11日,深圳市第十届市运会游泳比赛项目在深圳市游泳-跳水馆举行。光明区共派出52名运动健儿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光明小将们斩获不俗成绩,其中小将吕欣妍以破市运会记录的成绩,获U10组女子100米蛙泳冠军。

来自深圳各区10支代表队共计1148人参加本次比赛。泳道中,光明小将们奋勇争先、互不相让,为光明区斩获一枚金牌、三枚铜牌、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3个第八名,团体接力也分别取得了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光明小学四年级学生吕欣妍获得U10组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市运会记录。周秋宏、柯燕、刘颜宾获评优秀教练员,吕欣妍、文伟峻、徐志幸、李雨桥、林一嘉、陈一帆获评优秀运动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