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重阳节期间14468人次群众到两园祭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5 11: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鹰山园、怀恩园两个墓园共接待祭扫群众7486人,同时,光明、新湖和玉塘街道按要求落实六处深埋绿化地管理服务工作,共接待群众1044人次,出动工作人员345人次。

重阳节当天,记者来到光明区鹰山园和怀恩园看到,两个墓园入口处均设置了入口检查点,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祭扫的市民进行预约码查验,为他们测量体温,有效疏导祭扫车辆。墓园内,消防车在路边停靠,护栏上悬挂有“文明祭扫”的横幅,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前来祭扫的群众准备了免费的凉茶、应急药物、鲜花等物品。

据悉,今年重阳节期间(10月9日至14日),光明区鹰山园、怀恩园两个墓园共接待祭扫车辆3799辆次(鹰山园3520辆次、怀恩园279辆次),群众14468人次(鹰山园13550人次、怀恩园918人次);光明区民政、公安等部门出动工作人员1316人次(鹰山园1036人次、怀恩园280人次)。光明区重阳节期间群众祭扫活动秩序良好,安全无事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