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红星社区举办财商教育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5 11: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宇)近日,由红星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承办的亲子财商教育活动举行。辖区亲子家庭共同学习金融货币政策、少儿财商教育等知识。

财商教育既是现代家庭的社会需求,也是日益发展的社会背景下孩子成长的必修课。主办方为亲子家庭准备了关于金融货币政策、少儿财商教育、家庭资产管理、日常理财等基础知识课程,开展了预防金融诈骗知识讲座和财富风险管理课程等,响应国家开展全面金融知识普惠教育的政策。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大背景下,在社区开展亲子财商教育是时代所需,因而财商教育活动吸引广大居民踊跃参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没想到使用零花钱也有大学问,以后要好好跟孩子沟通如何让钱花得有价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