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职康中心教会员制作玫瑰花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5 15: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巫燕珊)近日,马田街道在辖区职业康复中心开展残疾人插花系列活动,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共开展6场,花艺老师根据不同的主题,为会员们传授了多种插花技法。每次活动中,花艺老师都会为大家详细讲解花的特性、花材搭配的原则和基本插花技巧等知识,会员们表示非常受用。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自动手,相互交流,顺利地完成了插花作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一节螺旋架构式花束制作的课程中,残友麦大哥格外认真,他要亲手制作一捧玫瑰花束送给自己的妻子,表达自己对妻子的爱,感谢多年来妻子对自己的悉心照料。在老师的指导和协助下,麦大哥最终完成了玫瑰花束的制作。那一刻,他捧着花束反复欣赏,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