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根竹园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光明“廉明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5 15:29

根竹园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光明“廉明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吴楠/文 冯田雪/图)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两新”党支部党员、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20余人,前往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当天,根竹园社区的党员干部踏着“步步生廉”的电子鱼池走进廉明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三不’一体推进”“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等主题展览,以及模拟看守所、VR警示教育厅、墨韵说廉厅。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让社区党员干部们深深地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大家从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再次受到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干净做人,认真做事。

根竹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参观学习、廉政教育课等多种方式,继续抓好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不断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紧绷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廉洁根竹园”作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