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举行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8 11: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刘晓媛)10月14日,区人力资源局在南太云创谷举办2021年光明区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计划首场活动,帮助辖区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高招人引才、稳岗留工能力。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企业积极响应,最终选定47家企业参加活动。区人力资源局邀请人力资源行业资深专家授课。主讲人通过PPT教学、案例演示等方式,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提高组织管理效率,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战略管理水平。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为提升管理能力开拓了新思路,希望区人力资源局多举办此类活动。

据悉,光明区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承办、南太云创谷协办。系列活动共14场,其中8场是在线上直播,6场在线下举行,线下有小班教学、专家指导、互动交流、小组讨论、特色学习沙龙等。自9月30日活动报名启动以来,报名人数已达226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