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团区委邀专家讲解创建青年文明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8 11: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0月15日下午,光明团区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新时代大讲堂开展青年团干成长营第四期课堂。各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区教育系统团委书记、区卫生健康系统团工委书记、光明公安分局团委书记、区国资系统团组织(筹)负责人、区消防救援大队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本期课堂由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青年骨干培训部副部长谭洪文为青年团干带来“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深化与发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实务”主题讲座。课堂上,主讲人从当今社会青年的现状引入,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建设青年文明号的主体对象,向学员讲述青年文明号的发展历程和含义,让学员们对青年文明号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详细讲解了有关青年文明号的创号流程与工作重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