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运会自行车比赛在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8 11:33

image.png

光明区运动员胡维骑乘“奥运战车纪念版”在男子青年组比赛中获得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成圆 文/图)10月16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竞赛自行车项目比赛,在光明区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开赛。本届市运会自行车项目为山地越野赛,在男子青年组中,光明区运动员胡维骑乘“奥运战车纪念版”一路领先,获得冠军。在女子青年组中,光明区运动员闫焕娇骑乘“奥运战车纪念版”表现优异,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具体组织。比赛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大师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大师组六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市8个区和各行业、各俱乐部的超300名运动员参赛,是本届市运会唯一由政府和企业联办的竞赛项目。

经过近3小时激烈的角逐,在男子青年组中,来自光明区代表队、骑乘喜德盛奥运战车纪念版的胡维斩获冠军,南山区代表队詹雄、余绍霖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中年组前三名为温智山、王廷艾、何晓东;男子大师组前三名为何伟欣、王广杰、王永刚;女子青年组前三名为谭秋月、敖正霞、闫焕娇;女子中年组前三名为杨洁、林海燕、罗来欢;女子大师组前三名为汤小红、罗桂平、杨海棠。

同时,在喜德盛总部体验中心,同步举行了盛大的喜德盛奥运战车纪念版预售鉴赏会,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可以近距离地观摩、体验奥运战车纪念版,感受它的魅力。奥运战车纪念版受到了广大自行车爱好者的追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