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企业雪仙丽获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8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0月15日,“2021年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在五洲宾馆召开。会上,光明区企业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仙丽集团”)获颁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雪仙丽集团是一家以产品开发、设计为主,集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家居服饰品牌公司,年生产服装1000万件,主要生产加工家居服、内衣、打底衫、t恤、丝绸产品等,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了产品的质量检验标准,使产品的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深圳标准认证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推进的,对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证活动,也是在“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发展过程中,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标杆,以“创新引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求”为目标建立的高品质认证制度。雪仙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标准提升产品力,发挥好标准示范作用,在国际舞台上提升品牌竞争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