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烈士遗属 情暖优抚对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8 16: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德安 肖雅萍)10月15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功臣,为优抚对象和烈士遗属送医送药”活动。

“大叔,这里面有感冒药、跌打药、口罩......”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工作人员对前来领药箱的优抚对象耐心介绍道。据悉,此次活动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和烈士遗属准备了爱心药箱,除了常用药品外,还贴心地放置了口罩等防疫用品。同时,为更好地将健康与关怀送到重点优抚对象和烈士遗属身边,今年8、9月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大家前往医院进行全面体检,并对活动对象一一进行电话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与需求,再根据要求和医院及药箱厂家联系,做到摸准对象需求,精准送医送药。

据介绍,此次“送医送药”的活动对象为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考虑到部分服务对象行动不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安排了送药上门服务。

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持续性、针对性、人性化的服务,满足优抚对象和烈属的各项健康需求,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