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爱侨护侨聚侨心 侨法宣传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9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10月17日,区侨务局开展以“爱侨护侨聚侨心 侨法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涉侨法律法规和政策,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系列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发放、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侨界群众宣传讲解涉侨法律法规,宣传三侨生、华侨回国定居及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等政策。同时设立便民服务区,提供免费义诊、理发服务,得到归侨侨眷好评不断、点赞连连。

“现场学习到了很多法律法规知识,感受很有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不少市民针对各自的需求,现场咨询相关法律法规问题。据悉,活动当天共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10余份,提供义诊服务80余人次。下一次,计划将于近期在新羌社区、凤凰社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侨法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