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教师周钦文斩获全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9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力勇)记者昨日从光明区长圳学校获悉,在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该校周钦文老师表现优异,一举拿下了一等奖(初中组)的好成绩。2019年以来,长圳学校老师已经先后斩获了地理、英语、生物、语文、美育、体育与健康等学科的市赛一等奖,创造了新纪录。

此前,周钦文老师荣获了光明区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中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光明区参加了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市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是教师基本理论、教育教学演讲及答辩、专业技能展示、教学设计PPT讲解,第二轮比赛是无生模拟上课展示。虽然周钦文老师在市赛中抽取到的是初中A组最后一号顺序,且比赛时腰的伤病发作,但是她仍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大方自信的演讲表达能力和生动自然的教态,获得了总分第三名的佳绩,荣获一等奖(初中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