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3节目将角逐市中老年文艺汇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9 14:28

image.png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老年文艺汇演”光明区复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彩霞/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张财权/图)10月17日,深圳市第十八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老年文艺汇演”光明区复赛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落幕。

当晚,粤剧折子戏、器乐合奏、独唱、朗诵、歌舞表演、京东大鼓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本次赛事从23个初赛节目中选拔出12个节目进入光明区复赛,共评选出3个金奖、4个银奖和5个铜奖。最终由光明区公明街道办事处戏曲协会的粤剧折子戏《再进沈园》选段、公明老体协好运来舞蹈队的舞蹈《鄱阳湖上好风光 渔鼓声声颂党情》、李永红独唱的《一壶老酒》获得金奖。本次复赛优秀节目将代表光明区参加深圳市决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