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运会群众体育组比赛光明斩获2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9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付燕清)“光明区运动员骑乘‘喜德盛奥运战车纪念版’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10月16日,随着自行车项目比赛在光明结束,市第十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比赛全部落下帷幕,光明区143名运动员参加了11项比赛中的其中9项,共获得2金3铜等荣誉。

据悉,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深圳市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各区体育水平的大比武。今年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首次增设群众体育项目,赛事由6月持续到10月,共11个大项。光明区一直以来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对体育的认知度、参与度,越来越多市民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也产生了一批水平较高的体育爱好者。此次比赛共派出143名队员参加七人足球、三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棋(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三模(车辆模型)、健身气功、广播体操、自行车等9大项,在自行车和三模比赛中各斩获一枚金牌,在足球、三模、广播体操3个项目比赛各获得一枚铜牌,此外还获得3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3个第八名等优秀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