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小将在省市马术比赛上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9 14: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光明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欧阳璐)2021年广东省马术第三站联赛(深圳骐骥)暨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马术队选拔赛10月17日晚在光明区光明农场大观园内骐骥马场落幕。

此次比赛参赛人马组合共计413队,光明区代表队派出6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并在联赛中获得了2铜、1个第四、1个第五、2个第六,在选拔赛中获得了1金、1铜、1个第四。

广东省马术联赛是推广马文化、推广马术运动、培养青少年体育发展等的综合性平台,今年的比赛共5站,本站赛事共设置7个竞赛项目共16个奖项,光明区代表队曹璟润和叶潜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场地障碍60CM级别贴时赛、大综合初级路线计分赛季军。

深圳市青少年马术队选拔赛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运动员做好备战任务,表现优异的将有资格代表深圳市青少年马术队参加省锦标赛和省运会。在选拔赛中,光明队曹璟润获得场地障碍60CM级别贴时赛冠军,谢潍禧则获得该项目季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