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光明区领导到李松蓢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9 20: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10月19日,光明区领导胡育青带队到李松蓢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育青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李松蓢支行、蓢园路公共卫生间、新村围合小区、社区公园公共卫生间等点位进行调研。胡育青表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任何一项工作都要统筹兼顾、全面加强才能发挥最大效益。针对主次干道路面破损等现象,街道文明办、社区要找准差距求突破,加强对主次干道的系统排查,加大主次干道基础设施的管护力度,强化市容市貌治理工作,给社区居民群众呈现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胡育青强调,加强队伍管理,在抓督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抓重点破难点,抓盲区促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让文明城市、文明形象展示出良好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