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2022年光明区民生实事备选项目征集开始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0 11:08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程度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光明区民生实事项备选项目。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城市安全、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社区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一)合法性。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属光明区事权范围。

(二)可行性。客观条件允许,原则上能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普惠性。社会普遍关注、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

(四)事项明确、表述清晰、文字简练。

四、征集方式

(一)政府在线。登录“光明区政府在线”(http://www.szgm.gov.cn/)点击“互动交流”—“征集调查”—“关于征集2022年光明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页面填写并提交建议。

(二)“光明融媒”APP、“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绿色光明网。点击相应链接填写。

填写时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755-88211857工作热线进行咨询,衷心感谢您对光明区民生实事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2022年光明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

http://www.szgm.gov.cn/hdjlpt/yjzj/answer/mobile/15007#/index

9c97d7ce8ae4b7c788a4a98a034538f1.png

点击上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填写征集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