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政务大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0 12: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陈慧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光明街道政务大厅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光明街道政务大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观看直播等多种形式,动员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学习党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静动”结合将行政服务大厅打造成“党史学习驿站”,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光明街道政务大厅每周平均服务企业群众超过1000人次,是街道直接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光明街道充分利用服务大厅人流量大的特点,开办身边的“党史学堂”,在服务大厅增加党报党刊、党史专著、宣传册等“红色”刊物,打造“一分钟”党史学习教育圈。办事的群众不到一分钟就能到达离自己最近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边等候边通过阅览党史图书、党史视频等形式,学习党史知识。街道在建设好大厅“驿站”学习硬件的同时,还举办培训让工作人员通过动脑、动手、动腿提升业务能力、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工作技能。

据光明街道政务大厅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服务大厅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务服务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精心服务群众的动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继续开展“以史为镜、提升服务”系列活动,培育红色“服务标兵”,争创政务服务上新台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