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得润电子跻身中国电子元件企业百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0 13: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近日,记者从光明区知名企业——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得润电子”)了解到,该公司在2021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位列第18名。

据了解,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信息中心承办的“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第八届第八次理事会暨2021中国电子元件产业峰会”近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电阻电位器、电容器、磁性材料元件、电感器件、电子变压器、压电晶体器件、电子陶瓷器件、光电接插元件、光电线缆、光通信器件、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控制继电器、微特电机、电声器件、混合集成电路、电子防护元器件、印制电路板等十几类电子元件分支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近500名高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中国电子元件企业经济指标综合榜单。在该榜单上,得润电子位列2021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18名。

2021年,在全行业面临重大挑战之时,得润电子稳定经营,综合应用先进工艺技术,提升精密制造能力。同时,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实现核心电子元件自研自制,致力于促进连接器国产化替代,是目前国际上少数能够自主完成CPU socket连接器研发和批量生产的企业。

作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的标兵与榜样,得润电子将继续承担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在自主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建设、诚信经营等方面为全行业树立典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