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第七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0 16: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第十七届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第七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落幕,组委会从228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6幅金奖、16幅银奖、21幅铜奖作品。此外,在本届文博会期间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中,2幅光明烙画作品获得1金1银的好成绩。

本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由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此次评选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高级工艺美术师等人担任评委,最终在228幅参展作品中选出《和生百财》《涅槃》《雪山吹烟》《幸福路上》《龙马精神》《绿水青山壮丽山河》6幅作品为金奖,另评选出银奖16幅,铜奖21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