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建发集团开展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0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10月12日、13日,建发集团临时党支部、团总支开展了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情感意识,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武装,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共组织近100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我也是当爸爸的人,影片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我们打仗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不打仗’。”“这部电影让我重新认识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这场战役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我们应该满怀感激之情向最可爱的人致敬!”“这场战役的胜利,是用志愿军的生命换来的,是他们用血肉之躯铸就了中国的钢铁长城,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看到战士们保持伏击姿势变成了冰雕的那一幕,我肃然起敬,他们代表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服从坚韧、不畏牺牲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此次观影让自己深受感动,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