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鸽文投公司观看先辈事迹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0 16: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鸽文投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了解革命先辈的事迹,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感人事迹。此次观影活动是鸽文投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用这种特殊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鞭策自己,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色正能量一代代传承下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