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多项报告议案和有关人事议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0月20日下午,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育青、张清明,区领导江涛、陈晓中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的议案》《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深圳市光明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中期执行情况的报告》《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深圳市光明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府提请的《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光明区残疾儿童少年居家康复服务补助办法〉的报告》、区监察委员会提请的有关人事议题、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请的《关于确认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议案(送审稿)》、《深圳市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日程、议程的请示。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于10月26日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