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多措并举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昨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锋率队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张锋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玉塘街道的早川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据介绍,该企业主要业务为电线组件、电缆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张锋认真了解该企业总体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要求企业注重安全生产,多重视自主研发、不断创新。随后,调研组来到科力尔电机有限公司,张锋寄语企业科学统筹规划,拓展电机产业发展空间。

随后,调研组来到添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环球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研发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主动询问企业亟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张锋表示,企业要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为自身发展和光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电子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生命安全。

张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与企业及时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