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匡春娇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到活动中,纪法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思想进一步筑牢,纪律作风进一步加强,“廉洁新湖”文化进一步升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效显现。

新湖街道党工委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制定印发《2021年新湖街道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谋划部署落实,通过“一把手”讲廉政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以案说纪”等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纪律教育入脑入心。

街道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组织开展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在线授课及线上答题活动2场,向各部门单位派发廉政书籍1940余本,推动街道纪律学习全覆盖。街道全年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的以单位排查为主的廉政风险点集中排查工作,细化排查工作台账,台账清单列明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规章制度等情况。围绕节假日、日常工作纪律等开展明察暗访,检查覆盖街道各单位,进一步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营造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将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新湖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