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工会会员信息采集突破2.9万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1 11: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10月19日,凤凰街道总工会在辖区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及实名认证推广活动。

活动通过摆摊宣传的方式,指引企业职工在深圳市总工会的会员服务平台线上填写会员信息和实名认证。工作人员向职工讲解实名认证后可享受的各项普惠服务项目,包括“圆梦计划”、职工大讲堂及工会会员日活动等,吸引了近500名职工参与。

今年以来,凤凰街道总工会先后两次组织社区工联会主席及社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就做好2021年街道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及实名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广发动、深走访、走企业、进园区”为主题开展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推进工会重点工作。各社区采取“社区工联会主席+企业安监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模式,深入走访辖区企业,推进企业工会组建及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实名认证。今年已完成工会会员信息采集1.2万余条,指导工会会员实名认证5600人。从2017年12月街道总工会成立至今,已完成工会会员信息采集逾2.9万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