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24支球队酣战五人足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5:33

image.png

光明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石围公园足球场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文/图)10月19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光明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光明区石围公园足球场圆满落幕。五人制足球比赛是光明区推广足球运动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共24支球队288名球员参赛,经过5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光明区教育局、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圳学校分别获得比赛了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拼抢、过人、加速、射门……球员们英姿飒爽,身法矫健迈步冲锋,团队协作气势如虹,以精湛球技激烈角逐,赢得阵阵喝彩,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这是光明区首次举办五人制足球比赛,因为有些规则和7人、11人场不同,刚开始大家还不是很适应,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大家打得也越来越放松,成绩也挺令人满意的,很享受这次比赛,感谢主办方,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参赛球员谢先生说道。

据了解,2021年光明区五人制足球比赛是光明区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光明区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运动、享受运动发展成果,确保“全民健身”成果真正惠及辖区居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