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篮球友谊赛凝聚内外合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5: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10月17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二、四工区联合中铁二院组织举办“逢投必进 精彩我秀 北延篮球 魅力无限”篮球友谊赛,广泛凝聚内外合力促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篮球友谊赛采用轮流制,两个工区的篮球队员相互替补打满四个小节,同时创新使用“计分不计时”规则,最大限度给予更多人参与的机会,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巧妙的配合、精彩的抢断、完美的进球,队员们在球场上“各显神通”、英姿勃发,在酣畅淋漓、你追我赶的竞技中,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本次篮球联建友谊活动既展现出了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青春激情,又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队员昂扬风采,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下一步对标学习、交流互动搭建起良好平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